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前知名主播李艷秋21日投書媒體,針對自由時報日前一則「中視主播斷層,急挖貧乳主播救火」報導評論,感嘆現在文字媒體以罩杯尺寸為電視女主播分類。自由娛樂頻道21日下午登出「李艷秋其實是A書女主角」新聞反擊,李豔秋今晚表示將正式提告,自由電子報道歉,中視新聞也發聲明要自由道歉。

▲李佳玲氣質清新,很受網友歡迎,卻無端被酸「貧乳主播」。(圖/翻攝李佳玲臉書)

李艷秋在臉書說,「多謝朋友提供。證據蒐集齊全。正式提告自由時報林榮三、社長林鴻邦、總編輯胡文輝、撰稿記者鍾智凱,主編因姓名尚未查出,暫時未列,知道的朋友請私訊。這場戰鬥,不容絲毫退讓,一定堅持到底,再次謝謝識與不識的朋友」,網友也紛紛留言力挺她告到底。自由電子報晚間發聲明,公開向李艷秋和所有讀者表達歉意,並承諾將「一併查處採訪記者與相關核稿編輯」。

至於日前自由時報報導「中視主播斷層急挖貧乳主播救火」,遭網友罵物化女性,中視新聞22日晚間也發出聲明,指自由時報是物化女性累犯,應對被報導的女主播(指李佳玲)及全台灣女性公開道歉。

▲中視新聞要求自由時報道歉。(圖/翻攝中視新聞臉書)

中視新聞聲明如下:

5月12日「自由時報」報導:中視主播斷層 急挖貧乳主播救火。5月21日「自由時報」報導:大學生告白B奶正妹主播暗爽。我們極為憤怒,「自由時報」物化女性至此!我們極為震驚,「自由時報」竟然一犯再犯,肆無忌憚!

「自由時報」不是路人甲,是一個號稱擁有廣大讀者的媒體,手握第四權,卻無視台灣社會八○年代以來,無數婦權運動前輩打拚出來的成果,從新聞標題到報導內容,如此恣意摧殘女性價值,對台灣婦女人權的傷害,遠遠超越對一個女主播身材的嘲弄。

我們認為,「自由時報」以及撰稿記者鍾智凱,應該對被報導的女主播公開道歉,應該對台灣女性公開道歉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小英語家教網 英語家教網 價錢 104英語家教網。1040522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英文補習班推薦 外籍英語家教行情 國小英語家教行情 國中英語家教行情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劍橋英文補習班 新竹劍橋英文補習班 桃園劍橋英文補習班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中基礎英文補習班 苗栗基礎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