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哪家補習班好 多益哪本書比較好 多益上課推薦 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報名日期2015 多益考試時間多長 多益考試時間2015報名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台股受美股重挫拖累,7日以小跌9.84點開出,瞬間失守8,000點大關,隨後生技股、中小型股走高帶頭上攻,盤中一度翻紅,不過,由於市場信心不足,指數始終在平盤附近震盪;台股午後受台積電、大立光拖累,終場小跌14.04點,收在7986.56點,成交值則萎縮至676.94億元,創下近7個月來新低。

在個股部分,台積電(2330)下跌2%,報122.5元;鴻海(2317)小跌0.12%,報82.9元;大立光(3008)重挫3.52%,報2,605元;富邦金(2881)、國泰金(2882)也呈現跌勢,分別下跌0.19%、0.56%。

專家指出,台股上周除8月31日尾盤出現戲劇性急拉外,指數多半在8,000點上下百點內震盪,量能則回落到800至900億元水準,可見盤勢已明顯趨穩;就多方角度來看,近日以實際行動宣示力守8,000點關卡,短均、KD、RSI指數也都有所改善,顯然市場已不像先前般恐慌。

不過,目前國際金融局勢仍未明朗,台股短線能見度其實不高,目前半導體正面臨庫存去化壓力,且PC及手機族群的新產品出貨狀況也需進一步觀察,加上近期中國公布經濟數據不如預期,恐壓抑中概股表現;因此,台股指數即使站穩10年線,仍須時間化解籌碼面的套牢賣壓,同時也等待基本面改善。

專家表示,目前台股的股價淨值比約1.3倍,距離歷史低水位的1.1倍已相去不遠,同時本益比目前將近13倍也是2008年海嘯以來最低,顯然隨著股價急速下跌,台股投資價值已開始浮現;該專家也直言,9月Fed升息與否將是影響未來盤勢的關鍵,本周不妨觀察中共閱兵、十一長假之間,中國的旺季鋪貨效應,整體而言,8500到8700間指數將面臨較大壓力,投資人必須耐心等待,多觀察基本面良好個股。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日月光假處雅思補習班推薦 如何toeic考高分 toeic考題內容 toeic考題類型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施振榮:年輕人請抓好機會

雅思補習班推薦 嘉義多益補習班 苗栗多益補習班 新竹多益補習班

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單字表 pdf 多益單字量 多益單字書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巧 名流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