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今日台股急跌,不少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 學習英文單字的網站券商都表示出乎意料。(圖/記者陳明仁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台股今(24)日上午短短2小時就重跌逾500點,連續跌破5個整數關卡,最低來到7203.07點。對此,不少券商高層皆表示同樣看法──雖然知道股市今天會不好,但沒想過會跌那麼急、那麼深!散戶狀況更慘,恐面臨追繳、斷頭壓力,有股民就抱怨:「本來聽信政府說法,以為不少股票超跌,可以逢低進場線上學英文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沒想到現在更慘,恐怕得斷頭了!」

面對台股今日急貶,不少券商私下表示,檯面上說法是呼籲散戶轉進期貨、權證,但若要平心而論,都奉勸投資人「觀望」,因為這波跌幅、跌勢已超乎原本預期,甚至可能會下探近年底部──2011年的6609點,因此,「靜待落底」才是較客觀的建議。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youtube學英文網站

有散戶更質疑,雖然政府穩定市場的立場可以理解,「但若沒有能力扭轉局勢,是否可以不要放話拉人進場?」一位股民羅先生就說:「像我們這些聽信政府官員喊話,相信市場有股票超跌才進場的人,現在面對融資追繳,甚至有斷頭壓力,難道他們(政府官員)會負責嗎?」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外匯存底台中上班族學英文 屏東學英文補習班 高雄學英文補習班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中國政府再出4招管控金融市場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7成5民眾買房最重視環境綠化

鴻海明天除息填息秀值得期待

矽品不領情吳田玉:找最佳選項

宏碁柏林發表全新產國外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學英語網站 不花錢學英語網站

注意!勞退自選投資喊停

台灣166萬戶陷入「負儲蓄」窘境

行動支付即刻搶錢

台股操作不敗心法大公開

北市房市5月冷萬華大同增幅大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