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林秀琴2日錄超視《私房話老實說》時透露,她日前拍攝民視戲劇《星座愛情雙魚女 》與「小鮮肉」張睿家有些許對手戲,她開玩笑地說,「殺青酒的時候,他的豆腐我吃多了!」但她說,不過有一些太過親熱的舉動,引起老公陳致遠的小小抗議。

▲秀琴與張睿家合作拍戲。(圖/取自秀琴粉絲團)

林秀琴在該戲中飾演民宿老闆娘,而飾演村長的張睿家在戲中則是她與民雄的「紅娘」,她苦笑說:「在戲裡面我暗戀民雄,但這我一直很不想講。」而雖然她在劇中與民雄配對,但她卻只對張睿家特別有好感,還透露有時導演喊卡時,她會開玩笑地偷吃一下張睿家豆腐,還搞笑地抱怨說:「那個大飛殺青酒的時候幹嘛一直坐我旁邊!」

▲陳致遠與秀琴結婚多年感情仍相當好。(圖/資料照)

她接著透露,她與陳致遠及部分友人有個群組,有次她在裡頭貼了她與男生合照的幾張相片後,陳致遠立刻連續回傳6個生氣的圖案,最後還問她:「這是誰?有比我好吃嗎?」陳致遠吃醋的舉動也逗得她大笑。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 雅思 托福 雅思 托福 對照 雅思 托福 換算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 ielts 分數對照 托福 ielts 分數對照 ielts 分數對照 全民英檢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試時間 雅思考試準備 2015雅思考試日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考試日期 ielts考試 雅思高分作文?女控遭強迫口交



托福補習班推薦 flpt成績公布時間 flpt成績換算 flpt 成績證明書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