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現代起亞集團連續第四年有工人罷工,但南陽實業與森那美起亞都表示對台灣影響幅度不大。(圖/資料照片)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由於勞資雙方喬不攏,因此全球第五大車廠韓國現代起亞集團也掀起一波罷工潮,根據外媒英文檢定初級單字表 全民英文檢定中級報名日期 全民英文檢定中級單字報導,現代汽車的工會成員因為談判無法達成共識,週三就發起一波罷工的行動。工會代表表示,將會超過七千名工人參加本次的罷工,預計將在今天與明天持續發動罷工的活動。

現代汽車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由於這是現代汽車工會連續第四年發起罷工的活動,因此公司早有準備應對的方案,因此韓國的罷工活動對於現代汽車在台灣銷售或者後勤維修完全沒有影響;而屬於同集團的起亞汽車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公關經理蔡芳青也提到,這幾年韓國的罷工都屬於短期幾天的行動,對台灣的影響幅度相當有限。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2015中級 線上英檢報名 線上英檢練習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全民英檢初級寫作練習 全民英檢中高級網路報名 gept全民英檢網路報名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花蓮 全民英檢有加分嗎 全民英檢有什麼用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係「金」A!CAMPER經典鞋款20..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擺脫單身靠它!超級無辜天使妝

公務員英文檢定對照表 全民英文檢定初級 英文檢定初級單字表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