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遊客與熊自拍的玩命歪風,令科羅拉多州華特頓峽谷園方決定關閉園區。(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哪裡學英文最快 彰化上班族學英文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台中上班族學英文州丹佛附近的華特頓峽谷(Waterton Canyon)是當地知名的旅遊景點,但是,近來卻有許多遊客在發現熊的蹤跡後,刻意靠近並以非常近的距離、不怕死的和熊自拍。園方在幾經勸阻但卻不見改善的情況下,為了顧及民眾的安全,只好在上個月底宣布關閉園區。

▲遊客與熊自拍的玩命歪風,令科羅拉多州華特頓峽谷園方決定關閉園區。(圖/翻攝Twitter)

園方表示,許多遊客在發現熊的蹤跡後,不僅沒有避開,反而更加靠近,並拿出自拍棒自拍,「這真的是一個很不明智的選擇,因為竟然那麼接近野生動物,且竟然背對著熊,真的非常危險。」由於這個熱潮對民眾的安全,抑或是對大自然來說,真的有害無益,因此華特頓峽谷決定關閉。

據悉,華特頓峽谷為一個提供健行、釣魚以及騎馬等野外活動的公園;在閉園的消息傳出後,許多民眾都撻伐這些試圖與熊自拍的遊客,「真的是腦殘沒有藥醫!」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學英文不背文法 嘉義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推薦 南投學英文推薦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花蓮學英語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語 網路免費學英語 免費學英語網站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線上免費英文課程 台北商用英語課程 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費用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桃園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哪一家好 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