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東上班族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聽力 上網學英文單字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出道20年,從《掌心》到《隨時都在》,品冠唱過無數情歌,新巡演《現在,你在哪裡?》將在11月28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品冠希望藉著這個機會,讓大家與曾經擦身而過的人,能夠約定見面,一起交換心事分享近況。

▲品冠扮起時間旅人。(圖/種子音樂提供)

為了傳達《現在,你在哪裡?》人生過站不停的概念,品冠在盛夏35度酷暑的天氣裡,穿上防風保暖的風衣,穿穿搭搭以三件式上衣登上公車,扮演時間旅人。品冠笑說:「我試著把汗腺『開關』關起來。?話雖然如此,但是鏡頭外的小電風扇、遮陽傘、扇子無一不缺,身邊的工作人員就怕他中暑。

演唱會同名主題曲《現在,你在哪裡?》是品冠希望能找回曾擦身而過的人。他記得高中畢業第一次到餐廳打工,一不小心把啤酒端盤打翻,灑到一位大老闆的頭上。沒想到這位大老闆竟然不怪他,還鼓勵他好好加油,他說:「我很想正式向他道謝,因為他讓我培養了一顆包容別人無心之過的寬容,影響我很深。?演唱會門票於8月3日中午12點開賣。

▲品冠扮起時間旅人。(圖/種子音樂提供)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線上英文課程 價格 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新竹商用英語課程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網夜刷隋學英文會話 補習班 台北學英文會話 基隆學英文會話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AOA雪炫47公免費自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網站推薦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斤竟靠這招減肥!

為我們的未來許維恩脫口認KID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看電影學英語 南投學英語補習班 台中學英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教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