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雲林上班族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單字 手機上網學英文

▲黃埔包是下車了,但阿兵哥卻被載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花蓮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花蓮同鄉會」PO文表示,2日晚間8時許在花蓮火車站,他遠遠看見一名阿兵哥正從普悠瑪列車上,辛苦的搬運黃埔包下車,因為東西不少,在搬第三趟時,卻被人潮卡住。結果車門關了還來不及下車,原PO見他緊張的望著窗外,便主動發揮愛心,幫忙把東西拿到警衛室。

原PO表示,這班普悠瑪列車在花蓮停靠,他遠遠看見一名阿兵哥從車上搬行李下來,因為東西很多,他跑第三趟時,已經從上層置物櫃拿下包包,但卻被人潮卡住。結果車門關了,黃埔軍包就這麼放在月台上,阿兵哥卻被火車載往台東。

當下,想靠近車窗比手勢,跟他說不用擔心,會幫忙把東西拿給警察,但列車已經發動了,又因為拖著行李箱,所以沒追上。原南投哪裡學英文 雲林上班族學英文 嘉義上班族學英文PO隨即跑去跟月台站長反應,但由於後面還有一班火車要進站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cnn英語學習雜誌 知名英語學習雜誌,所以沒辦法中途停駛,「他是真的很慌張....」。

「我覺得不要因為他是軍人所以說他菜,他也不願意的....我弟自己也是軍人。」原PO說,因為知道軍人的東西都很重要,所以希望他能看到這則動態,至少能安心一下也好。

網友紛紛在文章底下留言,表示該名阿兵哥是今天收假的二兵,剛到花蓮急著回營,希望之後不會被懲處。也有人說,「現在的部隊都很人性化,趕快回報就好。」除了祝福那位阿兵哥,網友也讚許原PO是「佛心來著」。

▼網友PO出阿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兵哥趕回花蓮車站拿行李。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應「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基隆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偽裝

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