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br>



<br>

<br>

由小說改編的作品,故事時序已中世紀為背景,帕爾斯王國受到西方蠻族的入侵,又在手下的叛變之下,使原本一等的強國一夕之間慘遭滅國,而王子亞爾斯蘭死裡逃生,在猛將達隆的協助下他又會怎麼復國呢?這部作品充滿熱血又艱辛的種種冒險。

這部作品讓人會有點激動,因為故事主角是以離職的身分,又對人生未來感到煩惱的時候回到17歲的自己,再一次回到高中;這種劇情真的默默讓人燃起在職場上的初衷XD(至少我是這樣啦)畢竟人生終究不能重來...不過這種劇本讓人有種紓壓的感覺

超越次元的COS正妹「小柔SeeU」



第五名《Fate/kaleid liner魔法少女

2016雅思考試日期

☆伊莉雅》

雅思口語考古題

文/抖宅(風一般的男子,最愛溫柔女孩)

周杰倫所屬J Team公開百坪訓練室

幸平創真,因為無法饒恕美作將料理當作踐踏他人工具的行為,答應與美作進行食戟,在秋季選拔準決賽中對上美作。

<br>

魯夫性轉女體化乳量太不科學!

由漫畫改編成動畫的《七大罪》,一位看似小鬼頭的酒店老闆,還有一隻會說話的豬,這兩角色在自己的酒吧營業並且過著情報站的日常,有天遇到川著盔甲的正妹──伊莉莎白。但其實這位伊莉莎白是公主,為了要拯救王國就踏讓尋找「七大罪」的冒險旅程。

第六名《驅魔少年》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



第四名《亞爾斯蘭戰記第二季風塵亂舞》

久石讓夢幻公演地點選台大被罵翻

《Scorn》帶你進入臟器的世界!

第八名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初試

《半田君傳說》(はんだくん)



芬蘭發現《魔法公主》山神獸?

這是以魔法少女為題材的作品,主角伊莉雅原本是為普通女孩,不過在魔法露比萬花筒之杖飛到她眼前,被迫結約,然後在萬花筒之杖的原持有者命令,要幫忙收回階級卡片,故事就這樣展開了。你能想到的魔法少女橋段,像:「變身」、「魔法」、「收集卡片」、還有「百合」完素都在這部作品裡了。

半田君出身在書法家族之下,當然,他也是學校最活躍的高中書法家,不過似乎這樣的身分讓他在校園中讓人有種難以靠近的孤傲氣場,所以即使他外貌很帥但也讓自己與別人溝通還是有點障礙,頂尖的人就是孤獨的~難怪我總是覺得孤獨(你是因為沒女友吧?!)

第三名《齊木楠雄的災難》

主角齊木是個沉默寡言的超能力者,他可以窺視別人的內心,可以瞬間移動,原本出生在平凡的家庭中,但逐漸長大後卻發現這樣的超能力,就連自己想低調也難。其實平凡的日常生活對他而言根本就是多災多難的日子,他到底有沒有辦法好好隱藏自己的超能力呢?還是他決定用自己的超能力來解決日常中的各種問題?

<br>

第二名《食戟之靈貳之皿》第二季

第九名《ReLIFE重返17歲》

<br>

第一名《LoveLive! Sunshine!!》

今年夏天最夯的動畫作品就是充滿妹子的《LoveLive! Sunshine!!》,而且代理商群英社近日還公布了Aqours中三位聲優也即將來台舉辦特別活動,時間會預計在8/13(六)16:30在漫畫博覽會現場,世貿一館A舞台進行特別談話。這個夏季就是要有妹子陪伴才能消暑啦!第一名寶座當然是《LoveLive! Sunshine!!》莫屬。

以上就是第1到第10名的精采動漫,地11名~第20名就請各位看以下列表,抖宅個人覺得第13名的《這美術社大有問題!》滿有趣的,還有第18名的《天真與閃電》也有可愛蘿莉與爸爸的互動也滿可愛的!



《航海王

全民英檢初級模擬試題下載

》確定暫停連載!

改編自漫畫家星野桂的作品《驅魔少年 HALLOW》(D.Gray-man HALLOW),故事主軸就是驅魔師與惡魔的故事。不過故事裡面的惡魔是以「機械」、「靈魂」以及「悲劇」為材料所製造出來的惡魔武器,因此被神選中的聖職者必須要救贖靈魂。

真人版迪士

雅思補習班推薦南投

尼公主搞笑影片爆紅

第七名《七大

雅思補習班推薦花蓮

罪聖戰的預兆》

《鬥陣特攻》配音員邊玩邊秀配音

第十名 《槍彈辯駁3 The End of希望之峰學園》



《獵人》冨樫又休刊了

夏天到了,炎炎夏日在家追番最好了啊~在今年你最想追的動漫作品是哪部呢?由日本charapedia票選網站選出來的Top20可以讓你參考一下

免費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也許你可以嘗試看看與以往的自己很少接觸的題材;抖宅今天先介紹前10名給大家知道吧!

這其實是PS4/PSV 發售的遊戲《超級槍彈辯駁2》之後的故事改編為動畫,在以「希望之峰學園」當作故事完結篇。《槍彈辯駁 3》將以全新的原創劇情,在

gept全民英檢報名2016

一系列的抗爭下畫下故事終點。

網友最想搭乘的動漫機器是時光機

冨樫義博休刊史圖表太狂了!

冨樫《獵人》新連載海報爆笑曝光

7月最期待新番排

線上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

行榜Top20(上)

<br>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