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林書豪與防守教練威廉斯一起學粉絲自創的打氣法,現場笑聲不斷。(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林書豪今年來台之前,在「Be Heros」臉書專頁號召台灣球迷上傳創意打氣法,其中兩位粉絲幸運獲得青睞,4日獲邀參加粉絲見面會,當場教「豪小子」和他的防守教練威廉斯(Brandynn Williams)自創的打氣法,雖然動作難度有點高,不僅要扭腰擺臀,還要「跳馬」,但私底下相當活潑的「哈佛小子」配合度百分百。

「豪小子」返台行程4日進入最後一天,他來到台大體育館參加個人籃球訓練營結業典禮與首次舉辦的粉絲見面會,其中一個活動是由球迷來教林書豪自創的打氣法,兩位粉絲先示範了一次,除了簡單的擊掌、拉手,還得扭腰擺臀,最後甚至還有「跳馬」的動作,難度有點高。

▲豪迷自創打氣法,豪小子認真學,配合度超高。

不過理解力過人的林書豪和教練威廉斯馬上就上手,「豪小子」配合度百分百,完全沒有「偶像包袱」,當場扭起來,讓粉絲全笑翻,最後成功從威廉斯教練身上「跳過」,全場響起掌聲。

事實上,林書豪自己也很喜歡和隊友自創打氣法,包括在紐約時期的「書呆子打氣法」、效力休士頓火箭時則在打氣時融入中國功夫,而他在「Be Heros」臉書專頁上傳的「豪記打氣法」,與老爸配合,最後做出勾射動作,模樣相當搞笑。

▼林書豪返台行程最後一天,參加了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新竹多益補習班費用 多益上課費用 宜蘭多益補習班推薦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ielts考試日期 idp 多益英文測驗報名 多益英文測驗分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免費 多益考試技巧 多益考試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台中托福補習班 台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屏東托福補習班推薦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ielts報名 新北市ielts補習班 台北ielts補習班遭淘汰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