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多益算分 toeic應試技巧 toeic作答技巧

▲義美食品遭查獲儲放逾期食品約1,703件。(圖/東森新聞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食品業模範生」義美遭衛福部食藥署查出有逾期9年商品,以及霜淇淋原料標示為未來效期,對此,義美今(3)日稍早除了強調從未販售過期食品外,又再度發出聲明針對霜淇淋原料說明,因採用冷凍保存方式,所以標示可延長至少3個月以上。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昨(2)日稽查義美南崁廠,結果發現不僅儲放逾期9年的商品,更出現「未來食品」,其巧克力霜淇淋製造日期為6月29日,產品標示保存日期限10日,原有效日期應為7月9日,結果卻查出同批產品有效日期被標成2015.7.13、2015.7.16以及2015.7.17,違反食品業者不得標示未來不實效期食品規定。

義美原本已經在今日下午發出聲明,針對逾期9年商品回應,此次事件是倉庫管理人員未按照標準作業處理疏失,但對於「未來食品」部分,卻始終避重就輕,未正面回應。

▲義美食品遭查獲儲放逾多益算分方式 toeic作答技巧 toeic應考技巧期9年食品。(圖/東森新聞提供)

直到今日晚上,義美才又再度發聲明指出,巧克力霜淇淋液有效期是配合送遠地,像是花蓮、台東,採取冷凍保存方式,保存期限與冷藏方式不同,其標示可予延長至少3個月以上。

不過,儘管義美否認涉嫌標示不實,但該批被查獲的巧克力霜淇淋效期,同一天生產的產品,日期標示卻不一致,並非直接標示3個月後的日期,也就是9月29日到期,僅延後14天到19天不等。對此,《ETtoday東森新聞雲》去電詢問,但至截稿前仍未獲得回應。

▲義美逾期商品全數遭查封。(圖/東森新聞提供)

義美回應聲明如下:

感謝社會各界丶及消費者的支持與鼓勵,對於包裝標示所謂「未來食品」説明如下:

本公司之「巧克力霜淇淋液」有效期,因為配合運送遠地(如花蓮丶台東),

乃採用「冷凍」保存方式,因此,保存期限與「冷藏」方式不同,

其標示為可予以延長至少3個月以上。

另外,有關儲放逾九年商品,純屬倉管人員疏失,因為數量極少,未按時銷毀,

本公司立即做全面檢討丶改善!!實際上,各通路上不可能有逾期商品銷售!

再度感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

義美食品 公共服務事務室 敬上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托福分數計算 托福單字 app 托福單字測驗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多益測驗時間 幾點 高雄toeic英文補習班 台南toeic英文補習班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多益算分 toeic應考技巧 toeic答題技巧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題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