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民黨現任立委紀國棟遭開除黨籍。(圖/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國民黨16日一口氣開除現任立委紀國棟、前立委張碩文、北市前議員楊實秋、現任北市議員李慶元及中央委員李柏融5人,引發軒然大波,與紀國棟同屬立法院內政委員的陳其邁16日說,他對國民黨是「愚忠」,幾乎所有黨中央的政策他都支持,還常上節目幫忙辯護,結果最後落得如此下場令人不勝唏噓。

陳其邁認為,紀國棟全面支持黨中央政策,還上call-in節目幫忙辯護,但是面對民眾質疑,當然不能把總統馬英九那一套直接說出來,否則只會落得同樣剩下9%民調的下場,紀國棟只是用相對委婉的方式幫國民黨辯護,結果落得如此下場令人不勝唏噓。

陳其邁認為,國民黨選擇在選前開除5位黨員,主要是希望下封口令,讓黨內不敢黨中央政策,但這只是暫時現象,目前看來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一中同表」無法獲得民眾支持,若硬要封口國民黨,是把大家綁在一起,對於立委選情並沒有太大幫助;他舉例,傷口裡面化膿,卻只在表面抹上面速力達母,無法把傷口治好,除非說把傷口挖開,讓政策獲得討論,否則國民黨硬壓下來,只是「鋸箭療法」,並不能解決國民黨內部分裂的危機。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圖/資料照,記免費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心得者劉康彥攝)

「國民黨就是把大家綁在一起,要沉船大家一起沈船。」陳其邁說,端看國民黨南部立委參選人的競選看板就知道,目前還沒有人把洪秀柱放在一起,但民進黨的立委參選人則相反,都在看板中放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照片,「顯然洪秀注的『一中同表』是票房毒藥」,把這些不同意見或是質疑洪秀柱的人壓下來,在內部阻擋和分裂,最後難免會波及國民黨立委選情。

至於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紀國棟等5人是否有可能與民進黨合作?陳其邁說,目前黨內已經完成提名,所以合作的空間不大,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說,端看過去的例子,由民進黨轉到其他黨的幾乎都選得上,國民黨轉進民進黨還是會有一些空間,不排斥優秀的他黨黨員,因不認同原本政黨的理念轉而到民進黨,「我們都抱著歡迎的態度」。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圖/資料照,記者劉康彥攝)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比較 線上英語課程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柯文哲:逮捕學線上學英文 免費 在家學英文會話 在家學英文 線上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英文如何學好 如何學好英文 哪裡學英文最快

網路免費學英文 線上免費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好 影片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