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成績換算 如何準備托福考試 台灣托福考試時間2015

多益如何報名 新多益聽力題庫大全 新多益分數

大陸中心/線上托福單字表 托福單字下載 托福單字表 綜合報導

如果突然之間聽到國歌,你會停下手邊的工作嗎?香港紅磡體育館16日晚間舉辦世界女排大賽,當時中國與泰國女排正在賽前熱身、練習,正當2隊練習的正火熱時,會場突然響起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女排的所有選手紛紛停止訓練活動,轉向國旗方向,肅立行注目禮。

▼身穿紅色球衣的中國女排選手,聽到會場播起國旗歌,全都肅立行注目禮。(圖/擷取自影片)

當時中國與泰國隊女排正在賽前熱身,現場突然響起一段旋律,讓選手們瞬間變成「木頭人」,原來是DJ失誤,不小心播放中英文多益怎麼準備 多益如何計分 多益如何拿高分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其中中國隊的主帥和隊長反應最快,立刻轉向國旗方向,其他的隊員也紛紛停下手邊事情。

大陸網友看到這段影片無不稱讚,紛紛說自己看到眼眶濕潤,更說「愛自己國家應該發自內心,就像女排的選手們」,她們真誠的反應,贏得滿堂彩。

▼大陸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全都泛淚了。(影片取自新多益成績查詢方式 新多益考試時間多久 新多益考試時間 浪視頻,如有遲滯請稍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