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ielts考試技巧 ielts考試時間 ielts考試報名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針對近期有網友誤會 Windows 10 將提供用戶免費升級,而且還搭送 Office 2016 的消息。台灣微軟稍早澄清是「錯誤訊息」,並進一步說明該消息指的是 10.1 吋(含)以下行動裝置所搭載的 Office Mobile 的應用程式,至於 Office 2016 以及 Office 365 等toefl ibt 考試日期 toefl ibt 分數等級 toefl ibt 分數比較應用程式,都是要收費的。

台灣微軟表示,Office Mobile是專為使用者在觸控介面上操作所開發的 Office App , 使用者用一根手指頭就可進行文件編輯,適合在行動裝置上使用,因此僅提供文件瀏覽和基本的編輯功能,有鑑於行動裝置之普及化,為滿足行動工作者之需求,「 Windows 10 產品將搭載 Office Mobile 」,讓使用者能隨時隨地瀏覽文件。其功能如下:

1. Word for Windows 10:快速利用 Word 進行基本編輯。

2. Excel for Windows 10:更新試算表。

3. PowerPoint for Windows 10:快速利用 PowerPoint 進行基本編輯。

4. OneNote:快速蒐集想法的好工具。

5. Outlook Mail 與 Outlook Calendar for Windows 10 :進行郵件編輯;收件匣與觸控及位置感應讓使用者更能方便讀取、搜尋、標示或是封存信件。

10.1吋 (含) 以下行動裝置所搭載之 Office Mobile ,除瀏覽功能外,另具備基本的編輯功能,讓使用者在行進之間,也能快速回覆資訊。

微軟表示,Office 2016 是該公司最完整的 Office 桌上版軟體,其功能包含完整的編輯模式、文件分享與協同合作、精細到像素大小的排版功能、乃至於強大的數據分析能力等,並結合精準控制的鍵盤和滑鼠達到使用者最完整的體驗,微軟建議10.1 吋以上的裝置所搭載的 Office Mobile 僅有瀏覽功能,建議要另外購買 Office 365 或 Office 2016 。



傳華碩財務長張偉明燒托福雅思成績對照表 屏東托福補習班 高雄托福補習班炭自殺

HTC 826大螢幕讓你不再咪咪眼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三星平價新機 J7 八月登台

疑似三星 Note 5 實機外觀曝光

三星 Note 5 確認 8/13 ..雅思如何考高分 台中雅思補習班推薦 苗栗雅思補習班推薦

三星二代超平板登台價12,900元起

塑膠袋能吃?分解後變美味食物!

三星推Tab S2 超平板拚銷售第一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三星Tab S2與iPad Air ..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HELIX手環可裝藍芽耳機

華碩財務長張偉明因病辭世



花蓮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北托福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準備 班比較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