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補習班比較 苗栗英文家教行情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國小英文家教行情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李沛旭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從2002年開始參與過多部電視劇的演出,因在《犀利人妻》裡用中英夾雜的說話方式而走紅。演技越來越成熟的他,私底下更是個「新好男人」,13日才在臉書上PO出下廚帥照,17日晚間又分享4菜1湯的食物照,讓網友忍不住直喊「天啊~什麼都會,也太完美!」

▲李沛旭常在臉書上PO照分享近況。(圖/取自李沛旭臉書)

35歲的李沛旭17日晚間再度下廚,親手做了薑干煎魚卵、蒜清炒蘆筍、薑蒜白酒蒸蛤蜊、剝皮辣椒混味幼條瓜仔雞腳湯以及鹽烤海吳郭魚。他事後將一桌佳餚拍下來PO上網,寫道「謝謝你們,總不厭其煩的貼近我平凡的生活。平凡,有時候就是最大的力量。」感謝粉私的支持。

▲▼李沛旭先貼預備食材的照片(上),隨後再PO「4菜1湯」完成品(下)。(圖/取自李沛旭臉書)

此外,李沛旭的PO文發表後,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稱讚實在太厲害了,「什麼時候來個快閃,煮給我們吃~」他則現身回覆「我認真的考慮喔~」特別的是,有名粉絲表示「以前從報章雜誌了解你,覺得你就只是一個有個帥氣外表的花花公子,後來從fb了解你,我能理解為什麼你會讓那麼多女生傷心了,因為你從內在到外在都是一個很棒的男生哦!」這段話讓他非常感動,「ohh......這段話......妳,讓我感動了......。謝謝~~」

英語補習班比較 花蓮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文補習班推薦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英語補習班比較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 英文家教鐘點費2015 英文家教鐘點費用英語補習班比較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竹 一對一英語家教網 一對一英語家教班英語補習班比較 嘉義補英文會話 新北市補英文會話 台北補英文會話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侵 台中 李易一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