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知名電玩美少女「MOMO」藍筠筑曾扮演小貓咪代言遊戲打開知名度,目前又成為節目《瘋神無雙》的固定班底,因為身材火辣,被封為「超萌30E奶美少女」,人氣一路狂飆;未料她自爆曾經因為陪大陸出資老闆吃飯逛街,竟當街遭到對方伸手襲胸,不停搓揉還讚嘆「好軟」,讓她氣得當場翻臉。

▼MOMO是《瘋神無雙》固定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好處 ipad 學英文 app 學英文 app 免費班底,長相甜美身材卻超火辣。(圖/翻攝自MOMO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24歲的藍筠筑因為代言線上遊戲爆紅,受到許多宅男粉絲的追捧,靠著傲人E罩杯打開知名度,卻也害學英文的方法 哪裡學英文最快 宜蘭哪裡學英文 花蓮哪裡學英文她慘遭羞辱,長期接下大陸直播網路互動節目主持棒的她,有次大陸老闆來台點名要她陪同,當時一群人走在街上,沒想到對方出言調戲:「你胸部看起來好大,是不是真的?」語畢竟直接伸手往她胸部放肆搓揉,還忍不住大讚:「好軟哦!」

▼MOMO自爆曾被襲胸。(圖/翻攝自MOMO臉書)

遭到襲胸的藍筠筑當場嚇傻翻臉,但當時在場的工作人員並未出言阻止,她無奈說道:「大陸文化中,女模好像都是準備給老闆的供品。」而事後雙方也中止合作關係,雖然身材火辣,常被拿來和郭書瑤比較,但她透露因為爸爸是教官,私生活其實很保守。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線上學習英文 線上學習英文 如何學習英文會話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學英文的方法 小朋友學英文網站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 app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侵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