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蔡詩芸、李毓芬一起現身Juicy Couture台北101店重新開幕記者會現場。(圖/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的華麗休閒時尚品牌Juicy Couture位於台北101內的店重新開張,今(15日)李毓芬、蔡詩芸一同現身開幕暨春夏新品發表會場。蔡詩芸今穿著夏季系列的運動時尚風格白色洋裝搭配金色飾品,扭轉運動風的印象,以華麗女王風現身。

▲蔡詩芸身上全套JC服飾,一共價值3萬5千3百元。(圖/記者張妤瑄攝)

剛拍完新戲的李毓芬今天以帥氣甜美之姿登場,頭綁包包頭搭配空氣感瀏海,營造輕鬆感;穿著則以條紋短版上衣搭配印花圖騰大圓裙、同系列針織衫亮相,甜美風格不失帥氣感,她透露自己平常就是這個風格!她說逛了一圈後,店內的棕櫚樹圖騰深得她心,看一看都想穿上去度假,很有慢步調的島國風情。

▲李毓芬同樣全套JC服飾,一共價值5萬2千3百元。(圖/記者張妤瑄攝)

從1樓搬遷至B1的JC,店內坪數也擴大一些,現為37坪的空間,更為寬敞。設計上夏季系列服裝上充滿熱帶花卉風格印花,運用不同的印花與材質設計而成豐富的系列服飾,其中棕櫚樹、小鳥刺繡等元素,更是以白色沙灘、綠水環繞的度假勝地島國做為設計靈感來源。

▼蔡詩芸演繹線上學英文文法 免費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比較 線上英語課程華麗休閒風格、李毓芬則展現甜美個性時尚感。(圖/記者張妤瑄攝)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線上學英文文法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bbc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英文哪裡學 學英文哪間好 學英文哪一家好石鍋55折起

學貝嫂職場女性走路有風靠帥西線上學英文文法 彰化學英文會話 桃園學英文會話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

線上學英文文法 免費兒童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學英文下載 免費學英文發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有哪些 何學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