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配備全金屬機身、第四代康寧玻璃的宏達電最新機皇 HTC One M9,究竟有多耐摔?國外媒體這兩天進行了殘酷的邊角摔落與平面摔落測試,甚至還進一步以焊槍噴燒,結果手機螢幕重摔三次才破裂,而用大火燒到相機變形,螢幕才斷電,還算相當耐操,有興趣kk音標線上教學 學英語會話推薦 高雄學英語會話 台南學英語會話的讀者可以觀看影片內容。

▲HTC One M9 耐摔與高溫測試。(影片/取自YouTube)

有國外媒體 Digiato 針對全金屬的 HTC One M9 進行耐摔測試,結果邊角摔落時,只有一個輕微的刮痕,螢幕並沒有碎裂;緊接著再進行第二次摔落測試,這次讓手機朝正面自由落體,結果同樣螢幕邊框產生裂痕;不過第三次摔落之後,這個配備第四代康寧玻璃的 HTC One M9 終於經不起摧殘,螢幕整個碎裂。

然而殘酷的不僅如此,Digiato 更進一步用焊槍噴燒HTC One M9,結果很明顯的,當焊槍噴燒不到一分鐘,鏡頭開始變形之後,螢幕才斷電,但是機身並沒有爆炸情形,緊接著大約到攝氏 700 度之後,機身整個開始變形,接著起火、冒煙,Digiato 認為HTC One M9 並不是一個堅固耐用的設備。至於針對熱力測試只是想要提醒消費者,任何一支手機,都不應該放在高溫底下曝曬,否則是會當機的。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蘋果開發者大會重點總整kk音標線上教學 南投學英文推薦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台北學英文推薦

日韓瘋賣「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kk音標線上教學 嘉義哪裡學英文 新竹哪裡學英文 桃園哪裡學英文

即/新的OS系統今年秋天免費更新

iOS 9 發表!更智慧、續航力更長

Apple Music 音樂串流發表

Watch OS 2 發表

宏達電將推新旗艦拚蘋果與三星

「電池增幅器」電池增加8倍壽命

蘋果開發者大會傳聞總整kk音標線上教學 學英文有什麼好處 學英文哪家比較好 學英文哪間好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大學生必備的kk音標線上教學 台中學英文會話 台北學英文會話 基隆學英文會話超中肯貼圖

Gogoro 智慧雙輪初體驗與售價

Google Play 家長專區在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