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饗食天堂台北京站店的「冷凍生白蝦」被驗出二氧化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線上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硫超標。(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衛生局15日公布104年上半年水產抽驗結果,總共抽驗55件,其中知名餐飲店「泰市場誠品店」的「螃蟹」、「饗食天堂台北京站店」的「冷凍生白蝦」,因為二氧化硫超標不符規定。

台北市衛生局公布104年上半年生鮮水產品抽驗結果中,共抽驗55件,包括4件蟹類、9件貝類、13件蝦類、29件魚類,檢驗項目為48種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初級英文學習方法 初級英文學習網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推薦多重動物用藥、重金屬鉛及鎘等項目,蝦、蟹及貝類另外加驗二氧化硫、過氧化硫、蝦仁加驗硼砂。

檢驗結果當中,有2件不合格,包括「泰市場誠品店-螃蟹」含有二氧化硫0.18/kg(不得檢出)及「饗食天堂台北京站店-冷凍生白蝦」含有二氧化硫0.14/kg(標準:0.10/kg以下)。

台北市衛生局表示,不符規定產品已經下架並停售;由於「冷凍生白蝦」產品來源為新北市,已移請新北市衛生局處理;另外一件違規食品「螃蟹」已依食品衛生衛生管理法處責任廠商新台幣3萬以上、300萬元以下罰鍰。

兩岸學生差異看「早八」就知道

勞工例假上班享「雙倍薪+補休」

龍華生拍專屬 LIP DUB影片

受邀到少年家!宏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國大使:感謝招待

東區店面慘月租120萬跌到50萬

背全裸露股溝!女乘客上空搭機車

藍汽車、黑機車遭竊排行榜第一名

長官要求忍辱巡官:您東西掉了

101四樓書店Page One確定將..

京劇美少女搞怪模仿「法拉利姊」

台大陸生直言台灣活在幻覺中

卡澳洲巨岩縫台男救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自己在家學英文 如何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推薦命費3百萬

王品主廚推薦代表?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 英文教學遊戲 前員工揭密

北市抽驗生鮮水產饗食天堂違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線上 速效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