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國小英文如何學好 國中英文如何學好 大學英文如何學好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 線上英文教學平台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圖、文/1111人力銀行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發展司徵求一名執行影視匯流、教育札根規劃推動工作及流行文化相關產業法規訂修的約僱助理,條件為大學以上法律或大眾傳播相關科系畢業,月薪33K。

月薪33K

文化部人事處表示,此職缺為一年一聘的約僱人員,月薪資33,908元,主要負責影視匯流、教育扎根等政策的規劃、推動,及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綜合法規訂修等工作;要求條件為國內外大學法律、大眾傳播相關科系以上畢業,並具有公務機關工作經驗一年以上。

6月2日截止報名

有意應徵者,請在6月2日前以通訊方式報名,並將個人履歷、學經歷證明文件及自傳等資料各1份,以A4紙張雙面列印依序裝訂成冊,寄至新北市文化部人事處收。

更多相似職缺請上1111公職專區查詢。

20150526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 線上英語課程費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年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語會話推薦 花蓮學英語會話 台東學英語會話無法可管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台新理專APP一指服務客戶大小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小事 英檢 學習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