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東托福補習班比較 屏東托福補習班比較 高雄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補習班推薦 中壢多益補習班推薦 英文不好如何考多益 如何考多益700分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考古題免費下載 多益聽力考古題下載 多益考古題下載2015

▲男子示範單腳架中柱。(圖/翻攝自臉書)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閱讀測驗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耍帥總要付出一點代價!網友吳長明於5月14日在臉書分享一段「用單腳立中柱」的影片,由於過程太過無厘頭,影片才上傳短短3天,已經吸引超過10萬網友觀看及分享。

影片中,兩名男子輪流示範只用單腳將黑白色的BWS中柱立起,首先由穿超商制服的男生,成功用單腳架起中柱,隨後,第二位穿牛仔襯衫的男子嘗試了一次失敗後,又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高分技巧 ptt 多益高分技巧 書籍 多益高分技巧 聽力試了第二次,但沒想到卻因立中柱過程中,被機車手把打到腹部,讓他痛的往後閃。不僅如此,機車也因打到腹部的反彈力量,直接倒向旁邊的綠色機車,還撞破了一個小洞。

影片才po網三天,至今已累積將近12萬人點閱,也有400多個分享。有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笑死我了」,還有人想模仿,但也有網友說「真是自作自受,還要賠人家修車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