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洪百榕和宋達民是知名銀色夫妻檔,結婚至今約11年,婚後育有一對可愛兒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她常在粉絲專頁上分享一家人的生活點滴,4日早上PO出老公單膝跪地幫兒子「小寶」綁鞋帶的照片,卻被網友狠酸「慈母多敗兒」,數小時後,她忍不住發文表達自己的想法。

▲宋達民幫兒子「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基礎英文課程學英文的方法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 宜蘭上班族學英文 花蓮上班族學英文小寶」綁鞋帶。(圖/翻攝自「宋達民的老婆洪百榕的粉園」臉書)

洪百榕4日轉發「宋達民單膝跪地伺候9歲兒出門」的新聞,寫道「好奇怪喔~在我看來,就是我兒子跟我老公撒嬌,做爸爸的為兒子做一件窩心的事,然後嘴巴碎念一下~很有愛啊!為什麼底下留言連『慈母多敗兒』都出現了~」她不懂為什麼溫馨的事情卻被說得如此難聽。對此,不少網友都認為愛PO文就要習慣各種批評、喜歡PO就不要怕被評論,她看見留言後分別回覆「講我兒女我可不會習慣」、「妳錯了,我一點都不怕!」

此外,洪百榕不希望再度引起大家誤會,在留言中二度提到老公送達民會幫兒子「小寶」綁鞋帶,純粹只是兒子偶爾一次的撒嬌狀況,「他不是天天要他爸幫忙綁鞋帶!!!」但有粉絲指出,會那樣批評的人一定沒有同理心、沒生過小孩。

▲▼洪百榕PO文回應「慈母多敗兒」。(圖/翻攝自「宋達民的老婆洪百榕的粉園」臉書)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學英文的方法 台北商用英語課程 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費用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學英文的方法 初級英文學習書籍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 初級英文學習教材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比較快 怎麼學英文發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