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陳瑩不願多談劉建國:不干我的事

她說,今年520就職國宴上,主辦單位特別規劃以鳳林在地出產的西瓜來宴請外賓,深獲諸多外賓好評。而她也向大家介紹花蓮鳳林中心埔出產的西瓜獲得認證,「只要是我們中心埔種出來的西瓜,就一定是『總統瓜』」。

雅思補習班推薦南投



記者陶本和/花蓮報導

▲總統蔡英文29日下午前往花蓮出席「2016鳳林西瓜節」。(圖/總統府提供)

在鳳林中心埔的產銷整合發展上,蔡英文認為,就是讓農業深具產值,能加以投入與發展的產業,也就是「新農業」。在鳳林鄉親的努力下,中心埔的農業越來越有競爭力。相信只要繼續努力,未來鳳林與中心埔定能發展更好。

優先法案不當黨產、促轉都入列

她說,由於中心埔產銷班的努力,讓中心埔大西瓜得到全國第一張「大西瓜產銷履歷」。事實上,中心埔大西瓜不只種得好,許多大賣場更前來採購,使得西瓜單價也提高多,「例如今年西瓜價格平均一斤是新臺幣17元,而中心埔大西瓜則是25元,證明只要產品好,價格就會高」。



王欣儀批洪慈庸網友酸:眼紅



對於花蓮鳳林的好山好水、好稻米與好西瓜,蔡英文表示,事實上,西瓜最怕寒害與豪雨,而花蓮較少出現這些氣候,所以今年東部的西瓜又大又漂亮。此外,指出鳳林是「新農業」的典範鄉鎮。近年來,年輕人返鄉來接班,除傳承老一輩的經驗外,也勇敢突破,將產銷的新觀念帶進來。

蔡英文表示,去年她曾來到鳳林,在西瓜上綁了一條「留瓜絲帶」,後來因赴美無法前來摘瓜,但心裡一直掛念這個西瓜的生長情形,因此立法委員蕭美琴特別延遲兩天前往美國的行程,幫她摘瓜及試吃,驗證了西瓜很好吃。

總統蔡英文29日下午前往花蓮出席「2016鳳林西瓜節」,除肯定鳳林是「新農業」的典範鄉鎮,並期許鄉親一同努力,讓鳳林與中心埔未來更具競爭力。致詞時她大讚,只要是我們中心埔種出來的西瓜,就一定是「總統瓜」。

國手月領9.5K補助!以為養替

雅思準備用書

代役

國軍水

多益分數對照全民英檢

壺用25年士官長:恐中毒

和劉現在進

全民英檢中高級報名時間

行式?李婉鈺:永遠

拆政治銅像

英檢初級複試練習方法

?中市:要審慎評估

告林全瀆職洪秀柱支持陳學聖

空軍儀隊士兵飲銅油急送三總

「改口」政府?蔡正元

屏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點名7人

gept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





國民黨帶綠色小豬杯葛林全

嗆林全謝龍介高喊「該衝

全民英檢初級寫作題庫

就要衝!」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2016



批洪姐學歷反被酸王欣儀回應了

李婉鈺歸納13種羞辱她的人!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考古題下載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