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單字本 彰化雅思補習班 桃園雅思補習班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

▲王大仁離開服務3年的巴黎世家進入倒數計時,回顧他2015-16秋冬系列女裝設計,可以發現許多套都飾以極雅思單字本 南投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北多益補習班推薦致女性化的服裝線條剪裁設計而成,不過鞋款卻搭上較為粗曠的設計風格鞋款。(圖/資料照/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2016春夏時裝周的腳步越來越進,10日即將率先開跑的紐約時裝周舉行在即,緊接著倫敦、米蘭、巴黎時裝周也將輪番上場;不過法國精品BALENCIAGA(巴黎世家)的華裔設計師王大仁(Alexander Wang),職掌的2016春夏系列將是他在該品牌推出的最後一季設計,秀後他將離開任職3年的品牌,轉而專心設計自己的Alexander Wang同名品牌。

王大仁在巴黎世家的最後一季系列尚未發表,2015-16秋冬系列服裝是已發表的最新設計,同時也是倒數計時的設計系列,回顧一下秋冬系列女裝,可以發現以典雅傳家之寶為靈感的女裝設計,細節上除了復古之外,服裝上宛如珠寶的設計元素,也讓整個系列更顯精製。但觀察女模在秀上的穿搭,不難發現摩登奢華的女裝,卻都搭配上具有粗曠設計風格的鞋款。

秋冬系列粗曠風格鞋款名為「Topstitch」系列,粗曠的設計線條結合輪胎鞋底,與珠寶為靈感設計而成的女裝撞擊出全新火花,平衡整體美感。一共推出包括靴款與德比鞋款的Topstitch系列,9月中即將在台開賣。

▼Topstitch 系列靴款,售價NT$46,600元。(圖/BALENCIAGA提供)

▼Topstitch 系列德比鞋,售價NT$39,600元。(圖/BALENCIAGA提供)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雅思單字本 toeic bridge報名方式 toeic報名簡章 toeic 報名方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雅思單字本 多益考試時間幾點 多益 考多久 多益課程補習班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吸出2大盒雅思單字本 台北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成績換算 托福ibt成績複查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運動後黃金30分鐘必做的3件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好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