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台中市政府新聞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家教推薦 台東英文家教行情 屏東英文家教行情

「1999市民專線您好!」台中市政府接起民眾陳情電話,抱怨路不平最多的是文心南路及復興路,雨天抱怨該路段崎嶇不平、積水、通行困難的情形更是頻繁。為改善問題,新市府團隊上任後,率先進行文心南路往大里方向總長約840公尺,以及復興路段總長約1840公尺的路平工程,改善後市民反應良好,抱怨電話也大幅減少。

文心南路及復興路段上,有中山醫學大學、宜寧中學、台中高工、僑泰中學等學校林立,公司行號也很多,每天大量人車經此路段上下學或上下班。由於以往路面品質確實不佳,1999常接獲家長及通勤族投訴電話。

每天開車經過復興路的葉先生,抱怨路段路面凹凸不平、人孔蓋和路面落差大,行經時車輛嚴重顛簸;劉先生也抱怨,復興路段路面柏油多處破損且凹凸不平,希望市府改善。

「民眾的心聲,市府聽到了!」建設局表示,新市府上任後,分析1999市民專線統計資料,決定大刀闊斧整頓,先從民怨最多的文心南路及復興路兩個路段著手,將文心南路往大里方向總長約840公尺,以及復興路段總長約1840公尺路段進行路平工程,讓整段道路變得又直又平整,抱怨電話也就跟著減少了。

建設局指出,過去市府做路平,往往都以一個區段、一個區段各自鋪路,常有一條道路僅舖一半的情形;新市府上任後,為強化路面品質,除要求各管線單位挖掘後依規定分層夯實管溝,並自行刨除路面,一次性修復道路。路面沿道路縱向挖掘應按損害範圍進行車道刨封;路面沿道路橫向挖掘則應依施工長度以3.5公尺寬度進行刨封,從原先的「蛇狀假修復」改為「全車道修復」,希望即時恢復路面品質,確保行車安全。

「基不固則路不平!」建設局強調,文心南路、復興路往北一直到環中路交通頻繁,並為重型卡車常經路段,因氣候變化及車輛反覆輾壓常造成孔蓋周邊變形而產生高低差,影響交通安全。針對此路段,建設局積極與管線單位協商達成共識,加強辦理孔蓋下地或道路調平改善工程,減少路面不平整,以提升行車舒適度並維護通行安全。

此外,建設局預計今年底前結合已改善的文心南路及復興路,往北從龍富十路到永春路、向上路到五權西路、朝富路到西屯路,串聯施作環中路長約2600公尺路平作業,建構平整的路平網,讓市民進一步感受到優質的行車環境。

此外,除1999通報專線外,若發現道路缺失,民眾也可上台中市政府或建設局網站,下載「臺中好好行」APP軟體,進入APP選擇「道路缺失通報」的「路平通報」,APP系統會自動定位道路設施缺失位置,民眾只要勾選「缺失類型」,描述損壞狀況,拍攝現場照片或影片,並輸入通報人及連絡電話,即可完成通報;而市府同仁在受理通報後即至現場查驗,並以Email通知通報民眾辦理情形,讓道路缺失能迅速被發現並進行改善,降低道路危安問題發生率。

洪秀柱:換柱是自毀制度

側記/洪秀柱苦撐國民黨的理由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換人風波鬧大洪秀柱6日說明白

周玉蔻:朱立倫將王金平列不分區

換柱?朱立倫遭批:準備滅黨吧

改黨章換柱?傳洪出席中常會壓陣

快訊/換柱爭議?洪:6日出面說

朱2度逼退洪?洪辦:無所悉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英文家教行情 台中英文家教外師 台中英文家教班

換柱?段宜康:南部已賭15億會換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語家教行情 高雄英語家教行情 台南英語家教行情無法

黃昆輝提:直接在中國護照發簽證

洪秀柱:無法用虛假的理由去退選

謝龍介哽咽:市長不進議會沒得問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小英語補習班學費 台東國小英語補習班 屏東國小英語補習班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 嘉義外籍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彰化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