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 苗栗 高雄英語家教費用 台南英語家教費用高中英文家教班 嘉義英文家教行情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 新北市英文家教班 台北英文家教班桃園外籍英文家教 雲林英文家教 嘉義英文家教

▲洪秀柱深夜發台東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文暫停行程沉思,引發退選聯想。(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日晚間突然在臉書宣告暫停所有行程,進行沉思與反省,立刻引發退選揣測。洪秀柱競選團隊發言人群召集人王鴻薇3日指出,「她絕對參選到底」,洪在8月31日的工作會報已提過,跑行程過程中收到很多建議,而開議在即需要和黨團溝通證所稅修法,再加上競選總部組織調整,都需要沉思討論。

王鴻薇強調,競選總部組織、22縣市總部主委、政策辯論、地方行程如何整合等等,都需要有些時間思考,「身體沒有問題」,下週就開始正常行程,包含9月9日週三與黨主席朱立倫一同出席「青年論政挺柱後援會」。

媒體提問,參選到底一定是「總統」嗎?王鴻薇回應,「毋庸置疑」,洪秀柱參選意志絕不會動搖。另有媒體質疑九三閱兵在即,選在2日晚間暫停行程,是否避前主席連戰閱兵觀禮的風波,王鴻薇強調「完全沒有關係」,洪秀柱稍後也會在臉書發表對連戰赴中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