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小北極熊梅斯喜歡戴著小水桶玩,模樣超可愛。(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北海道的圓山動物園裡有隻8個月大的小北極熊梅斯(メス),牠最愛的玩具就是一個綠色的小水桶,常常把頭伸進開了口的水桶中戴著當帽子玩,模樣超可愛。

用心的園方上傳了多益考試 雲林多益補習班推薦 嘉義多益補習班推薦許多梅斯開心玩耍、慵懶睡午覺的影片,幾乎所有影片中,梅斯總是離不開綠色的小水桶,總是叼著帶在身邊,連在水裡也仍堅持要戴著玩。

▼梅斯連在水裡都堅持要戴著水桶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toeic用書推薦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怎麼讀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下載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托福作文題目185 托福參考書 ibt托福書籍推薦啡」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new toeic考古題 toeic單字pdf toeic多益單字大全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車撞雙亡

狗主人打如何增加多益單字量 多益高分技巧 ptt 多益高分技巧 書籍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