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gept全民英檢網路報名 全民英檢 線上英檢測驗平台

▲調色盤行動劇團成員多是長輩組成。(圖/新北市文化局,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板橋435藝文特區將在9月6日及9月13日,與新北市樂活婦女館合作,邀請「調色盤行動劇團」的一群阿公、阿嬤來枋橋大劇院演出「來自新星的你」舞台劇,內容以新移民女性為主角,用活潑、生動的風格,演出新移民姐妹的職場篇與家庭篇情境劇;也希望用戲劇來讓大家重視兩性平等的觀念。

新北市樂活婦女館楊社工表示,「全民英檢報名費繳費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考古題 全民英檢初級作文題目調色盤行動劇團」是由一群中高齡的長輩團員組成,希望用戲劇推廣兩性平等教育理念,近年因新移民人口逐漸增多,這次特別以新住民女性為主角,由一群阿公、阿嬤級的成員自編、自導、自演,將身邊所接觸到的新移民女性處境搬上表演舞台,宣導多元文化包容及性別平等的重要性。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時間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表 word 檔 團員中少數的男演員之一,現已66歲的蘇哲彬先生說:「我在劇中飾演欺負新新住民姐妹的攤販老闆,其實也是反映當前台灣社會部分男性的陳舊思想,雖然只是一齣情境劇,卻也是我們生活周遭時常看見的歧視現象,希望觀眾能透過我的演出,去gept中高級考古題 全球英檢成績查詢2015 全球英檢測驗 重新思考並開始重新認識我們身邊的『新台灣人』。」

活動詳情歡迎請上435藝文特bulats 劍橋英語檢定 多益英文檢定報名日期 初級英文檢定報名日期區官網或板橋435藝文特區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調色盤行動劇團」排練影片。(影片來自臉書,延遲請燒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英檢試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