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19歲少年刺上父母像,帶著他們一起逐夢。(圖/翻攝自中天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19歲的王煜凱家住彰化縣員林鎮,年幼時父母車禍雙亡,全靠阿公、阿嬤拉拔長大。雖然對父母印象不深,容貌已漸漸模糊,但煜凱從來沒有忘記他們的愛與恩情,靠這4年來打工存的1萬多元,請刺青師傅在左肩刺上父母畫像,「從小你們帶著我四處走,現在就換我背著你們,做你們來不及完成的夢想」。

王煜凱家境清苦,如今養育他成長的祖父中風、祖母憂鬱纏身,兩人生活已無法自理,他從國中開始便努力打工賺錢貼補家用,從餐飲科畢業後更一肩扛起,現在進入王品集團擔任計時人員,每月收入2萬多元,希望未來能當上廚師開餐廳。如今煜凱面臨兵役問題,他希望能透過議員協助,就近服替代役或是免役,得以就近照顧家人。

王煜凱說,從國中開始他就有了把父母容顏刺上身的想法,開始打工賺錢後每個月都會努力存下些許積蓄,花了4年左右時間終於可以完成目標。他在臉書表示,對父母的印象很模糊,只能依靠照片,從小父母帶著他四處走,「現在就換我背著你們,做你們來不及完成的夢想,謝謝你們讓我學習到獨立,讓我一步步向上爬,總有一天一定會讓你們看到我的成功。」

王煜凱拿著幾張父母昔日照片,由刺青師傅替他畫出父母素描,花了4個半小時完成刺青。現在,煜凱除了左肩重現父母年輕時的容貌,能時時刻刻「背」著他們外,底下更用一行英文字激勵、提醒自己,「Don't forget the initial dream」(莫忘初衷)。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3登革熱噴藥男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 高中英文如何學好 英文如何學好打2女圍毆勸架哥

布袋鎮復興危橋釣客冒死搏大魚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腳涼涼的?原來是學英文不補習 台南學英文推薦 雲林學英文推薦眼鏡蛇爬到小腿

校車遭逼車司機:你七逃推薦英文學習app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多位?

議員助理踹冰櫃判罰反控妨害名譽

金門高坑牛肉乾原料改紐澳牛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高雄上班族學英文 免費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

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沙志一擁豪華農舍:妻4年前買的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