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日星擔任台灣觀光大使總整理(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為了讓全世界都知道台灣之美,觀光局近年來採用海外藝人擔任觀光親善大使,拓展外交增加來台觀光旅客,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莫非於日前來台的木村拓哉,還造成一陣旋風。除了木村大神外,過去觀光局也曾經讓不少日星接下重任,一起來盤點究竟有哪些藝人。

▼2001年 渡邊滿里奈(圖/翻攝自網路)

藝人渡邊滿里奈,是觀光局第一位請到的日本藝人擔任大使,曾與侯孝賢導演合作,於九份、平溪拍攝宣傳影片,留下深刻印象。

▲満里奈の旅ぶくれーたわわ台湾(圖/翻攝自網路)

渡邊滿里奈與台灣有深厚的因緣,過去為了做茶葉的取材前來台灣,並體驗托福單字書推薦 托福 多益 雅思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台灣人文風情,而將這些點點滴滴,寫成"満里奈の旅ぶくれーたわわ台湾"一書,除了介紹台灣的茶園和茶藝館、美食佳餚等外,還說明許多日本女性為追求台灣文化而成了"哈台族",因此對於台灣觀光的貢獻良多,當時儼然成為遊台灣的聖經蔚為風潮。

◆台灣之美廣告平溪篇

▼2多益英文測驗題庫 多益線上測驗平台 多益線上測驗題庫011年 小林幸子(圖/翻攝自網路)

看過紅白歌合戰相信都對紅組的變裝天后小林幸子都不陌生,而她在2011年擔任台灣觀光親善大使,曾與台灣偶像團體飛輪海成員汪東城一同學習廟宇文化且親自擲筊,還體驗腳底按摩,甚至品嚐在地美食,除直呼過癮外,還表示相當喜愛台灣。

▲台日32個同名車站站長任命儀式(圖/翻攝自網路)

比較特別的是,2014年為促進日本人來台觀光,小林幸子還當過一日站長,噱2015多益測驗日期 線上多益測驗 多益測驗時間 頭性質強烈。由於台、日車站名與人名,有許多相同名稱的狀況,活動單位因此找了32位車站名或人名相同的日本民眾,擔任一日站長,手法創新。

◆節目"名人帶路"(小林幸子、汪東城) Part 1

◆節目"名人帶路"(小林幸子、汪東城) Part 2

◆節目"名人帶路"(小林幸子、汪東城) Part 3

▼2014年 福山雅治(圖/翻攝自網路)

男神福山雅治在台灣人氣相當高,去年除了舉辦小巨蛋演唱會外,還為台灣偶像劇"你照亮我星球"獻唱歌曲"破曉",更受觀光局之邀來台拍攝宣傳影片,在台知名度大躍進。

▲宣傳影片的其中一景(圖/翻攝自網路)

宣傳短片由日本當紅導演小松真弓與國際知名攝影師李屏賓為男神量身打造,以旅途中穿越過去與未來為主題,最後以"Time for Taiwan"結尾,希望日本民眾一起來台旅遊,公開後旋即造成熱烈迴響,也確實帶來相當程度的效果。

◆台灣觀光宣傳影片

▼2014年底 田村淳、田村亮(圖/翻攝自網路)

人氣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主持群田村淳、田村亮,對台灣的愛不輸給其他日本藝人。去年底受觀光局之邀,拍攝綜藝節目,節目中介紹許多台灣美食,包含海外觀光客一想到台灣必提及的"小籠包"、"台式pizza"蔥油餅、冰豆漿、鹹豆漿等美食,希望藉此促進台灣觀光。

▲田村淳(右)來台接受觀光局表揚(圖/翻攝自網路)

今年(2015年)3月田村淳再度來台,除了推廣台灣茶行外,還受邀參加"2015觀光節慶祝大會頒獎典禮",獲得"台灣觀光貢獻獎",表示台灣人非常親切,且美食很好吃,還說未來有機會可以到鹿港遊玩,看來中南部的支持者有福了。

◆新聞片段("男女糾察隊"小淳小亮 來台錄新年節目)

▼2015年 木村拓哉(圖/翻攝自網路)

SMAP成員木村拓哉出道28年,前陣子來台拍攝宣傳短片與國際級導演吳宇森合作,前往內湖花市、實踐大學、烏來溫泉飯店等地取景,展現超親和力與滿滿誠意,雖然廣告目前尚未公開,但各界期待指數破表。

▲木村拓哉來台(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指出,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透露,木村拓哉由於喜愛衝浪,離台前特別詢問台灣哪裡適合衝浪,劉喜臨回答墾丁、台東及東北角,明年觀光節不排除再請大神來台助陣,若真的成行,木村追星潮勢必重演。

◆宣傳影片拍攝花絮與專訪

▼同場加映:嵐(圖/翻攝自網路)

在台灣也擁有超人氣的傑尼斯天團"嵐",在2010年初宣布擔任日本觀光大使,同年下半年起,陸續在台灣的重要車站、公共場所內等地張貼海報等文宣品,除了成員的帥氣模樣外,日本的人文風情也完美呈現,因此造成海報遭粉絲撕走的瘋狂盛況,也確實帶動台灣民眾到日本旅行的旅客人數大增。

▲嵐代言日本觀光宣傳文宣1(圖/翻攝自網路)

▲嵐代言日本觀光宣傳文宣2(圖/翻攝自網路)

◆嵐 日本觀光宣導片



瘋電影/憂傷大象之歌被精神科醫師性..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生物股長如此歡樂,托福考試時間多久 flpt難度 flpt模擬試題因為有你

葉文忠/當悠遊卡成了AV卡的時候

大神木村拓哉神話持續發威

越獄版iPhone遭惡意軟體竊取個資

日星化身動漫分身三十選

Being風視覺系新團 ANTIC ..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LINE被誰封鎖兩多益單字 toeic 單字書 ptt 推薦toeic單字書招測試就知道

「台灣的記者真的很棒」貼圖上市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瘋電影/太平輪:驚濤摯愛金城武最激..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