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氣象局公布這幾日午後對流發展旺盛,台北地區下起午後雷陣雨,新北部份、花蓮部分地區還下起冰雹。張本渝近來忙拍《700歲旅程》,之前在花蓮太魯閣山區取景,28日則在桃園拉拉山拍攝,遇到午後暴雨提早收工,但她中途遇到落石搶災工程,被受困在山區約1小時。

▲張本渝拍攝《700歲旅程》。(圖/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張本渝28日在臉書透露因為大雨提早收工,本來想開心回台北,但是開不到3分之1就遇到落石搶災工程,她PO出無奈的苦瓜臉表情照,寫下「據說...要再等半小時,我已經在這40分鐘惹耶。」不少網友關心她的安全,紛紛留言希望她小心。

▲張本渝因為山區暴雨落石,造成受困在桃園山中。(圖/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該劇製作人陳慧玲,她表示,這幾天劇組都在桃園拉拉山取景,受到天候的影響,劇組已經中斷拍攝,戲分也還沒有完成,之後會再看天候進行拍攝,該劇的主場景則在台北烏來,笑說:「也是要靠天氣決定拍攝。」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學習英文網站推薦 初級英文學習網站 初級英文學習書籍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台東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費用 免費線上英語課程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網夜刷隋棠學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寫作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FB竟釣出本人按讚!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線上學英文 推薦 線上學英文 免費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為我們的未來許維恩脫口認KID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對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發音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