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瑩瑩最愛台灣隊長陳建禎。(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亞俱男排21日金牌戰地主中華隊迎戰卡達,天母體育館出現爆滿情況,開打賽前1小時,現場1400張優待票已全數賣光,二樓擠進5000名地主球迷,開打前售票口還排了十公尺人龍。熱血女球迷瑩瑩連續4天到場應援,還拉著男朋友一起替中華隊和台灣隊長陳建禎加油。

瑩瑩大學時期也是排球校隊,球齡3年的她,大專排球聯賽UVL公開二級曾披台北商業大學戰袍,過去也擔任UVL、企排聯賽和高中排球聯賽HVL的紀錄員,是位忠實排球迷。

中華隊與卡達金牌戰,瑩瑩也拉男朋友一起替中華桃園英語家教行情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老師隊加油,連男友都知道她最愛台灣隊長「黑狗」陳建禎,男友開玩笑說,「連喊了3天,已經習慣了。」

瑩瑩也對中華男排喊話,「希望他們加油,把冠軍留在台雲林英語補習班比較 彰化英語補習班 南投英語補習班灣。」7連勝的中華隊,只要再1勝就能以全勝之姿摘金,不僅是亞俱男排賽隊史首金,並取得10月底巴西世俱男排賽門票。

▲中華隊打金牌戰出現購票人龍。(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南投劍橋英文補習班 苗栗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英文家教價格 台南英文家教外師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無安打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