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幫慈濟牽車修沿路抱怨車主「囉嗦」,修車廠人員說的?!(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民眾的車子被慈濟大樓掉落的屋瓦砸到車後門,慈濟負責送修,車主取回愛車卻發現行車紀錄器錄下一大段抱怨自己很囉唆的對話,汽修廠老闆說當天開車來修的是慈濟義工,有聽對方說車主一度交代要去原廠烤漆,但嘴巴上唸一唸就走了,車主說車子已經沒問題,慈濟則回應要查是誰幫忙牽車去修理的。

穿過一輛一輛待修轎車,這間隱身在台北市北投關渡巷弄內的修車廠,就是幫慈濟修復民眾毀損車輛的業者,老闆表示,「(義工說)車主說是慈濟,給他用(砸)到的,請他們賠啊!說他們東西飛下來弄到的啊!可能車剛好停旁邊。」

講起那一天,修車廠老闆很有印象,17日車子送來這裡修理,因為車身烤漆被屋瓦砸掉了,老闆表示,「說我們慈濟幫你做功德,我漆給你用好一點。」

小小兩塊,慈濟義工自己買材料請老闆施工,花費大約3000元,車子修好還給車主,不過這段送修的過程卻出現抱怨對話,聽在車主耳裡很不是滋味。

事發地點位於新北市蘆洲區,車主把車子停在停車場,沒想到彰化學英文補習班 線上學英文有哪些 學英文有什麼幫助蘇迪勒颱風過境時被慈濟大樓掉落的屋瓦砸到,發現的當天就立刻跟慈濟反映,車主林太太表示,「你們放心給我(修理),我們是慈濟的,不會給你亂做事。」

比對顏色一看就知道是來自慈濟的磚瓦,雖然對方一口就答應處理,但是車主想回原廠烤漆卻被拒絕,林太太說,「捐錢桃園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六人行學英文會找誰,會找慈濟、找紅十字會,會找大品牌,那你車壞會找誰?當然是找原廠。」

車主強調回來後發現行車紀錄器對話沒有經過刪減,只是覺得車壞了還被抱怨很無奈,林太太表示,「我回來想說,怎麼他們在我車上如此這樣說我,跟我去跟他們接洽時...,上了車後卻說這麼難堪。」雖然車修好了,也已經領回,慈濟回應,不確定修車的人是不是自家師兄,車主事後覺得車修好比較要緊,不願再計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慈濟屋瓦砸車,代維修行車紀錄器竟錄「抱怨對話」。



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

海水被染紅!雲林免費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 商用英文課程 旗津海邊雨後現赤潮

上周學英文的好處 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罹癌男被拋棄流浪家屬反應冷淡

6歲童寫錯注音補習班女師狂K頭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抓保育類食蛇龜被查嫌丟包就逃

慕谷慕魚水鹿被分屍、4山羌死台中學英語補習班 台中學英語會話 苗栗學英語會話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