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全球速食業龍頭,「McDonald's」冠名贊助的「東森新人王歌唱大賽」,舊金山和網路決賽,十五位好手,經過慢歌和快歌兩輪比賽,最後陳穎、宋雲橋和Jennifer Yuchi三人脫穎而出,晉級全美總決賽,向一萬美元新人王冠軍獎金挺進。

▲2015東森新人王歌唱大賽開打。(圖/東森美洲電視台提供)

比賽過程高潮迭起,評審團經過一番激烈論戰,最後選出宋雲橋、陳穎、Rosy Donovan、Sara Mislang以及Jennifer Yuchi五人,進入比星星一決勝負,宋雲橋慢歌選唱林俊傑的[她說],加上好友前新人王學長洪彥維友情支持,keyboard伴奏,原以為可以加分,結果評審團毒舌,被批得一無是處,所幸快歌部分,他換上林書豪球衣出場,演唱日本暢銷卡通漫畫灌籃小子主題曲,讓人耳目一新,評審團徹底改觀,給他四顆星晉級。

亮麗外型和甜美歌聲的陳穎,被評審老師鄒娟娟看好最具明星氣質,不出意外的也獲得評審團青睞,拿到四顆星晉級。而Jennifer Yuchi,則是被評審團認為最認真,表現進步最多,擊敗Sara和Rosy搭上總決賽列車。而14歲Sara和33歲Rosy,都是透過網路參賽,但表現不俗,可惜未能更上一層樓。

▲2015東森新人王歌唱大賽播出時間表。(圖/東森美洲電視台提供)

舊金山賽區決賽,最刺激的歌唱決賽挑戰於1日晚間,於東森美州電視各頻道將播出,亦可隨時透過東森美洲網站www.ettvamerica.com以及東森美洲APP平台隨時收看精彩的完整賽事。

▼2015東森新人王英文補習班 台南 一對一英語家教 雲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嘉義舊金山決賽影片。(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台東英文家教推薦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南投英文家教行情 南投英文家教老師 苗栗英文家教老師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基隆英文家教班 基隆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文家教 Q翻

線上英文家教 英文家教鐘點費如何算 高中英文家教鐘點費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