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學英文app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

學習英語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加拿大一隻走失鵝跟車回到湖邊。(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影片,有一隻走失的鵝彷彿聽得懂人話似的,在男子跟牠勸說之後,跟著車子一起飛,最後成功回到湖邊,也高興得抖動身軀。影片PO出引發網友瘋傳,也吸引國外媒體前來報導。

影片一開始一名開車的加拿大男子巴赫曼(Andre Bachman)詢問鵝是否是走失了,雖然鵝沒有回答,但是巴赫曼感覺牠似乎是迷路了,便決定帶領牠回到湖邊,鵝也彷彿聽得懂人話似的,飛行跟在車後面;途中鵝累了停下來休息,巴赫曼也停下來等,詢問鵝的狀況並表示要載牠一程,由於鵝似乎還有戒心,最後還是繼續開車帶領牠回到湖邊。

影片上傳至youtube被網友讚爆,網友表示,「這影片太暖心了」、「鵝好像聽得懂人話一樣」;但也有不少網友質疑其真實性。

▼影片取自Andre Bachman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澳女雲林免費英文課程 基礎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 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自己在家學英文 彰化學英文推薦 南投學英文推薦德州阿公手嚴重灼傷「塞肚」救回

線上英文 苗栗免費英文課程 新竹免費英文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發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